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处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人:王荣昊

(通讯员 王荣昊)3月25日上午,科研处在校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暨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部署会会议精神。科研处处长李玮,副处长杨钊、袁红旗,科研处全体在岗成员参加会议。李玮主持。

会上,李玮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部署会会议精神。围绕会议报告中坚持党建领航、深化能力作风、坚持全面从严、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推动科研提档升级等重点内容,结合本单位责任职能,对下一步科研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加快科技创新势在必行,要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抢抓页岩油、复杂边缘海油气资源开发、新能源等重大机遇,落实十大科研方向优化的具体措施,积极谋划申报国家级重要科技攻关项目。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申报书及审核模式的优化进行深入探讨,旨在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助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开学以来,科研处已陆续完成同胜利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签订战略协议、走访吉林石化公司等多项工作。下一步,科研处将持续推进环东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哈大齐自创区重点任务、大庆高新区产业技术研究院、十大破冰攻坚行动等重要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促进科研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