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收看“团结·奋进”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和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3月24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团结·奋进”大讲堂专题讲座。

讲座中,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教授以《复苏中的中国经济:202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24“两会”政策分析》为题,系统、深入、全面解读了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

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经济的新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