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启动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人:赵秀波

       9月19日,后勤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伙食科党支部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处长孙鸿及双方党支部委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崔忠太主持。

20190920151859鍓湰.jpg

       为了搭建基层融入型党组织共建平台,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业互通”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经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后勤党总支批准,校医院党支部和伙食科党支部“结对共建”。以“卫生防疫、食品安全”为重点,寻找公共卫生领域“支部合作共建”切入点,通过结对共建推进“健康型校园”建设,探索加强基层党建新模式、新方法。

       签约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组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新建微信学习平台用于开展读书、交流、研讨活动,“同学习、谈认识、找差距、改问题”。

       孙鸿在总结时强调,本次“合作共建”是在上一年度“不同领域”支部合作共建基础上,开展的后勤总支内部的“相关领域”支部合作共建。目的是“互帮互助、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建共益”,不断践行“6S”“6T”服务,推进“三服务三育人”宗旨,落实“四零服务”“马上就办”承诺,强化“三学三比三服务”模式,加强共建双方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