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人:赵秀波

       9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邵强、院长赵俊平、院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邵强主持。

2鍓湰.jpg

       邵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在东北石油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他指出,全院党员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担当作为。同时,明确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工作目标。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知责履责、担责尽责,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成立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工作。从院党委班子抓起,从院党委委员做起,列出时间表,拿出路线图,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院长赵俊平强调,全院党员要抓好自身教育,带头作出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指导实践。要将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推动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