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组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通讯员 王薪童)6月22日、23日上午,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12名党员、5名非党员志愿者共17人,加入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打包爱、邮祝福,温暖回家路”为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生献上了一份爱心。

  22日早8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12名志愿者(8名党员,4名非党员)在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的带领下,早早集合在厚德6公寓旁,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们见面简单沟通后,就迅速加入到厚德1、厚德6、厚德12公寓教师打包小组中,配合该院教师一起为毕业研究生打包行李。

  23日早8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的6名志愿者们冒雨来到厚德6公寓,为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研究生打包行李。因为教育科学学院只有2位教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6名志愿者就成了打包主力军。6人分成3组,按毕业生的意愿耐心地为学生们区分所有物品,哪些打包、哪些不要,装箱、装袋、封箱、写名、写序号,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大家忙的汗流满面,汗湿衣衫,累得腰酸背痛,一直干到中午一点多才离开。

  这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教育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发来了感谢信,表达了他们的赞扬和感谢之情。

  (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