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通讯员 邱亚男)11月27日,秦皇岛校区在图书馆111活动厅举行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曲倩劼,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21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大赛评委由各系辅导员担任。

经过初赛、网络投票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16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用心演绎,他们的演唱或青春活力,或热情奔放,或情感真挚,或回味绵长,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电气信息工程系张泽乙、杨惠涵、王硕、韩奕,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系王旭东,建筑工程系刘璐、王佳,管理系马岩涛、孙文,石油与化学工程系刘佳艺等十名同学获2020级新生“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为2020级新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16名选手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东油学子的梦想之音。

(图/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