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基于“产教融合+大智移云区”的沉浸式全方位竞赛体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通讯员 张建华)为构建科学合理的学科竞赛体系,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日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基于“产教融合+大智移云区”的沉浸式全方位竞赛体系交流会。学院领导、各系主要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向义主持。

林向义在会上指出,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长期的竞赛经验积累,逐步探索出基于“产教融合+大智移云区”的沉浸式全方位竞赛体系,该体系也是省级教改项目的阶段性成果。推进落实竞赛体系建设是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要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和“大智移云区”的优势,依托高校和企业两大育人主体,对接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必修)和综合测评,大一学生竞赛注重基础能力培养,大二学生竞赛注重核心能力培养,大三学生竞赛注重数智化能力培养,大四学生竞赛注重综合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贯穿始终,形成大一到大四全渗透递进式,广泛参与的院、校、省、国赛立体式的竞赛机制和基于“产教融合+大智移云区”的沉浸式全方位竞赛体系。

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这次交流会是经济管理学院推进产教深入融合的又一举措,是新工科、新文科建设过程中资源整合和加速成果转化的有益尝试。

(图/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