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人:郭孟诗

(通讯员 郭孟诗)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营造有利于学生学习成长环境,日前,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历玉英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关注关心学生的生活条件及心理健康情况,无论是中秋月饼、端午鸡蛋、爱心饺子,还是校内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都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老师们爱生如子、爱岗敬业,既传授知识,也用心做大家的朋友和亲人,始终守护同学们成长。同时,学生代表还围绕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表示,会后将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问题整改,最大程度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俊在座谈会中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做一朵平凡但永远奔涌向前的浪花。历玉英表示,愿同学们坚守初心,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祖国,珍惜校园生活,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增强了彼此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的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