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港保税区人社局一行到秦皇岛校区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8月26日,天津港保税区人社局局长鲍官发,临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汪涌,天津实训中心主任总裁张发明,优秀校友、合力(天津)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立东等一行到秦皇岛校区走访交流。在校区主楼715会议室,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副校长任福深、董向国、曹建刚与鲍官发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正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董向国介绍了校区师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任福深介绍了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特色技术及“十四五”发展规划。

鲍官发介绍了天津港保税区“4+2+3”产业规划,区域“百千万亿”发展目标,飞机、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三大特色产业;张发明介绍了实训中心公益性、公共性、市场化运营模式,大学生实训教学、企业员工理论提高两大功能。

双方还就如何集政府资源、企业平台、学校师资、实训基地四方合力创办企业大学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正军表示,本次交流是一次深入的、务实的交流,扩展了人才培养新思路。下一步,要尽快形成企业大学可行性报告,创新政、企、校人才培养模式,集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业化运作一体化,合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据悉,鲍官发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计算机实验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嵌入式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茶艺室等地。

(文字及图片来源: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