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5 发布人:郭孟诗

(通讯员 郭孟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邀请黑龙江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延华副教授为学院教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历玉英主持讲座。

陈延华以《二十大党章新亮点解读——基于党章与宪法的比较视角》为题,从党章与宪法的比较视角解读二十大党章新亮点,阐释了党章与党内法规体系、党章的基本框架、二十大党章的新亮点。她号召广大教师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