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济南校友:勿忘母校培育恩,厚德载物赴远航

发布时间:2020-06-29

拳拳母校恩,莘莘学子情。6月7日,齐鲁大地驻济南地区校友齐聚济南泉城广场,为母校6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拉开序幕。

校友们分别辗转趵突泉、小清河、解放阁等济南地标性建筑拍摄祝福短视频,集体合影留念,并在校旗上签名祝福。“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齐鲁大地人杰地灵,东油学子携手同行,桃李芬芳结硕果,英才辈出创辉煌。山东济南校友祝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嘹亮的祝福寄语伴随着挥动的彩旗响彻云霄。

 

 

现场活动结束,未能到场的校友以视频方式共同讲述母校故事,传递学子祝福。1982级物探专业张继红,1996级经管专业张树刚、建工专业卢晓,1997级化机专业胡春燕,1998级化工专业田知稳等校友相继回忆起母校生活,感慨时光流逝,对母校的思念就如烈酒,时间越长越发醇厚,在母校这段最美好的时光和记忆永远埋藏在内心深处。石油销售等相关行业校友2002级经管专业崔锦、刘国建,土木专业郑霆锋,2004级机自专业金宇,2008级经管专业徐天龙、自动化专业张思涛,2010级电气专业杨婷,2015级化机专业潘昕等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2016级应届毕业生李连虎、李柯芃、王龙宇、宋海鹏、黄熠泽表示:正是一代代东油人的辛勤努力,才造就了母校今日的辉煌,非常荣幸以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加入济南校友会的大家庭,祝母校弦歌不辍、薪传八方。东油学子不论身居何处,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话甲子东油情,同圆百年大学梦,为母校60华诞庆贺,畅叙友谊,共襄盛举,共同开启东北石油大学百年建设新征程。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