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总地质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02 发布人:许丽娜

  (记者 许丽娜)8月21日至30日,新疆油田公司总地质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8月21日,由新疆油田公司组织部和开发处主办的“新疆油田公司总地质师油气田开发技术高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并举行开学典礼。新疆油田开发处处长刘顺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可、副院长付春权以及来自新疆油田公司的22名总地质师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刘顺生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各方面安排表示感谢,并期望各位总地质师充分利用这次学习交流机会,学到更多先进技术方法和大庆油田管理经验,今后为新疆油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付春权致欢迎词并作了教学安排、学校培训优势项目的介绍,他祝愿22名学员学习生活愉快。
  开学典礼结束后,李可与刘顺生就我校和新疆油田开展长期有效的技术人员培训工作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由新疆油田开发处处长刘顺生带队、新疆油田公司22名总地质师组成的培训班于8月20日抵达我校,进行了为期10天的油气田开发技术业务培训。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方组织协调,培训班聘请了以我校“龙江学者”博士生导师卢祥国教授、博士生导师尹洪军教授,大庆油田测试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兴斌博士为领军人物的强力教师队伍。这次培训理论授课内容包括油田精细注水管理、油气藏动态监测技术方法及资料解释、SEC含量评估方法、油藏压力动态分析、提高采收率技术、开发方案编制技术要求及测试新技术、油藏压力动态分析等课程。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还深入大庆油田生产一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