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宣传(统战)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18 发布人:许丽娜

  (记者 许丽娜)7月15日,在校机关520办公室,宣传(统战)党支部书记、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斌为全体宣传(统战)党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几点理解和思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
  王立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认识新时期统一战线问题,如何理解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如何看待新时期统一战线体制机制,如何运用新时期统一战线原则方法”等方面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翔实、案例丰富的精彩党课。
  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