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后勤、基建、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30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金刚石 记者 许丽娜)11月25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效果,后勤集团、基建处、大学科技园3个单位党组织联合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宋玉玲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后勤集团直属党总支书记周宾主持。
  宋玉玲教授以《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为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十八届六中全会关键词及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准则》《条例》的特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和意义”等几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宋玉玲教授的讲解思路清晰,语言朴实,令党员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准则》《条例》的实质和核心有了进一步的领会。

宋玉玲教授作讲座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座

  报告结束后,周宾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全体党员应以此次辅导报告为引领,不断把政治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并把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在为广大师生服务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