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秦皇岛分校组织全校党员观看电影《邓小平登黄山》

发布时间:2017-03-29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邱亚男 记者 许丽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秦皇岛分校党委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3月24日,我校分校组织全校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登黄山》。
  影片再现了一代伟人邓小平在中国著名景点黄山上发生的故事。全片以纪实的手法,重现了1979年邓小平同志登黄山、发表“黄山谈话”的全过程,并将当时时代背景下引人关注的小岗村包干到户、知识分子待遇、香港回归等话题贯穿于全片之中,再现了这位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范,重温了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富裕、小康道路历程中的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优秀电影作品。
  分校党委将这次活动作为党员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大家学习邓小平同志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结合分校实际发扬这种革命精神,为分校的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这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有部分非党员同志也积极前往观看了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