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迎接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金刚石 记者 许丽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我校后勤党总支、基建处党总支以“加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不忘初心,喜迎建党96周年”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大庆廉洁文化公园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中,大家仔细品味文化长廊中的每条名言警句,来到红旗广场入党誓词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条幅上郑重签下名字,铭记入党时的承诺。

 

 

  后勤党总支、基建处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知规守纪,扎实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本组图片由后勤管理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