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我校第10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大型现场活动展示会于5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前举行。学生院、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及近千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展示会。展示会由学生院院长张亚志主持。
    展示会上,学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历玉英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号召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这次活动共设计了四个展示区域,分别是现场咨询区、展板宣传区、心理测试区、心理游戏区。到场领导和嘉宾观看了12个二级学院的心理展板,展板紧紧围绕“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传递正能量”的主题进行了精心设计,大学生们设计的展板内涵深刻,吸引力强,容易让人产生共鸣。各个学院的解说员对展板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第10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大型现场展示会活动在老师们的耐心引导和学生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展示,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活动参与的热情,享受活动的乐趣。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各个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教育成果,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