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音乐系09级毕业展演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3-06-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4日,艺术学院音乐系2009级毕业展演专场音乐会在小剧场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程显波、院长高明军,副院长王宝军、黄鹏程、林庆华,院办主任薄海、团委书记张晓霞、舞蹈系主任吴晓芳、音乐系副主任伊善斌等院系领导及音乐系全体师生参加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音乐系09级毕业生共同出演。匆匆四载转瞬即逝,在这感恩离别的6月,音乐系09级全体毕业生为回报母校,在指导教师的辛勤编排下,精心打造了14个经典的曲目。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情真意切,展示了音乐系09级毕业生在四年的专业学习中所积淀的专业实力及舞台实践能力,也展示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的教学成果,受到院系领导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艺术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爱下,本学期音乐系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了多场文艺演出及专场音乐会,秉承“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检验教学”的原则,全方位、多角度的增强学生的实践经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创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及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2009级毕业展演专场音乐会的圆满成功,为音乐系这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