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GEDC”杯铁人精神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11-21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韩巍)为继承和弘扬铁人精神,11月1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1F415举办了“GEDC”杯铁人精神辩论赛决赛。作为铁人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辩题、选题均围绕“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思想内容展开,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2018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辩论赛邀请了东北石油大学校辩论队的副队长和优秀队员担任评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青协主席等学生干部担任嘉宾。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在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旁征博引,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评委点评言简意赅,直指要害,他们的每一句辩词都能体现出其对于铁人精神的深刻理解。观赛的学生们也都热情参与,活动中的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比赛中的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观众们掌声不断。最后,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青协主席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们倡议广大团员青年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铁人精神,始终牢记着“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