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国家及省市级媒体关注报道“人民楷模”王启民走进我校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许丽娜

  (记者 许丽娜)11月14日,“人民楷模”“改革先锋”“新时期铁人”,我校兼职教授王启民走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第二场直播见面课,以“走好科技兴油长征路,开发好大庆油田”为题,为直播课堂2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线上的6000余名全国高校师生、网络用户上了一堂精彩的科技创新课、人生引领课。

  王启民讲授的精彩课程在我校师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激发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于创新的激情、开拓进取的豪情。同时,王启民走进我校思政课堂也得到了国家及省市媒体的热切关注,“新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中青网、东北网、大庆日报、今晚60分”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媒体链接:

  新华网:http://hlj.news.cn

  光明日报客户端:http://share.cloud.gmw.cn

  中青网:http://t.m.youth.cn

  东北网:https://m.db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