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

发布时间:2011-09-0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近日,我校接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按<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进行学位点对应调整结果的通知》(学位[2011]51号),在2011年学位点对应调整申报工作中,我校新获批软件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印发实施后,我校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办《关于按< 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进行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的通知》(学位办【2011】25号)要求,紧密结合学位点建设的实际情况,积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相关学院开展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经过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我校这次申报对应调整一级学科硕士点的两个学科全部获得批准。
    截至目前,我校一级学科硕士点数量由原来的16个增至18个,进一步优化了我校学科专业结构,为我校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付璐 记者:孙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