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行送温暖 人文庆中秋

发布时间:2011-09-1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金秋九月,人文新一届学子刚刚结束了军训的第一课,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 刚刚离开故土、父母家人,踏入大学新生活的人文科学学院的新生同学们,在学校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团圆的中秋佳节。
    9月12日晚,人文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在校三食堂二楼举办了以 “中行送温暖,人文庆中秋”为主题的新生中秋联欢活动。这次联欢活动由中国银行大庆分行全程赞助,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仇念海、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丹、团委书记刘超老师以及中行代表客户经理王剑峰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联欢。
 
 
    联欢会上,大家其乐融融地包着饺子,吃着中国银行大庆分行送来的月饼、水果,同学们争相展示才艺,师生、同学间以各种形式互送祝福,现场高潮迭起。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国银行对高校学子的关心,感谢院领导、老师和学长们组织本次联欢活动,让初次远离父母的他们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感觉到家的温暖和师长们的关怀。并表示,作为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的一员,一定会在学校好好学习,热爱母校,努力锻炼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回报父母、师长和母校。仇念海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的祝福,王剑峰代表中国银行大庆分行,并以一位人文院学长的身份,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美好的祝愿和期望,赢得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八月十五思乡夜,人文科学学院的新生们却在人文大家庭中感受着别样的团圆和青春成长中一份难得的快乐。

 

通讯员:刘超 记者:孙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