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1-12-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2月9日,我校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15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学校纪委书记徐平、武装部部长王连君、学生院院长张亚志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和刚刚退役复学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王连君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武装部对今年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的宣传、预征、体检、政审情况向学校领导作了汇报。宣读了经过体检、政审合格的15名在校大学生入伍名单。王连君表示,一定遵照学校党委的指示和部署,做到“兵送走,责任不松手。”以后将通过书信往来、走访等形式,紧密联系服役学生,把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刚刚退役复学的代表温钟浩同学、高利平同学,结合自已在部队的实际工作,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学弟学妹们交流在部队中应如何面对挫折、如何适应部队的环境、如何锻炼自我等方面的经验和感受。入伍新兵代表王瑀、姜金秋在发言中表示,到部队后将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刻苦学习军事技能,展现当代大学生军人风采,绝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最后,徐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祝贺15名学生带着报效祖国、守卫家园的志向和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光荣入伍。在他们即将踏上征程之际,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从军经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强健体魄,力争做到懂政治、学军事、学文化。母校期盼大家获得更大的进步,为祖国争光,为学校争光。
    到场的领导为15名应征入伍的学生佩戴大红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感人而热烈。
 
 
 
通讯员:王福军 记者:孙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