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使命”第三届艺术展演闭幕式暨迎新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1-09-0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9月4日,伴随着动人的青春旋律,“青春、使命” 第三届艺术展演闭幕式暨迎新慰问演出在图书馆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延卿,纪委书记徐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国有等领导和我校近4000名军训新生、以及军训领导教官们共同分享了这场盛大的艺术盛会。大庆电视台《都市进行时》栏目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现场采访了我校大学生代表。
 



 

    舞台上,才华横溢的演员们为观众送上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格外热烈。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充满了新意,可谓异彩纷呈,尤其是原创节目得到了大家的好评。青春律动的舞蹈《鼓舞东油》将这场打造已久的试听盛宴揭开了序幕。随后,舞蹈《套马杆》(曾获省建党90周年高校舞蹈大赛金奖)、歌舞《映山红》(曾获省建党90周年高校舞蹈大赛铜奖)、舞蹈《绣出一片新天地》(曾获省建党90周年高校舞蹈大赛银奖)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抒发了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与建设校园文化的澎湃激情,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还对东北石油大学“青春、使命”第三届艺术展演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及对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单位和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人文科学学院团委、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地球科学学院团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获得团体奖。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观众的热情驱散了深秋的阵阵寒意。精彩绝伦的演出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第三届艺术展演的成果。演出不仅丰富了新生们的军训生活,展示了新生风采,加深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还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通讯员: 记者:任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