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中国博士后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及黑龙江省博士后基金资助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4 发布人:赵秀波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第66批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董康兴、钟会影、李智君、张强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每人8万元。

20191224140452鍓湰.jpg

       12月16日,黑龙江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全省博士后基金资助获得情况,我校共17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11人获得黑龙江省政府博士后资助经费(面上资助),王婷婷获得一等资助,资助金额10万元;钟会影、李智君、曲国辉、刘宏建、高帅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每人7万元;张娜、张强、谢坤、董康兴、李伟获得三等资助,资助金额每人5万元。6人获得落户黑龙江科研启动金资助,李栋、李锋、李翠勤、郝丽利、张建华、苑丹丹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每人6万元。(学科建设处供稿)

20191224140436鍓湰.jpg

 

20191224140502鍓湰.jpg

       黑龙江省博士后经费是省政府设立的专项经费,旨在鼓励和资助我省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科研活动,着力培养和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科技创新能力、研发水平和发展潜力,使他们迅速成长为适应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性、创新型人才,为我省科教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1985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有科研潜力和杰出才能的年轻优秀人才顺利开展科研工作,并使他们迅速成长为高层次研究人才而设立的专门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两个等次,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学科建设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