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通讯员 彭向东) 写春联庆新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2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 “把吉祥带回家,让传统留下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大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书法家为离退休职工书写春联,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大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书法家及离退休职工书画协会部分书法爱好者们泼墨写下一幅幅春联。“金猪摇尾辞旧岁, 玉鼠探头迎新年”“ 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精美的春联既饱含了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祝福,也寓意着平安吉祥、和谐发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离退休职工纷纷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喜庆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据悉,本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在为广大离退休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祝愿的同时,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唤起了离退休职工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