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人:苍留松

(通讯员 刘玉华)12月30日,我校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学校网站建设是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更是广大教职工的热切期盼。经学校领导批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19年6月启动了学校网站改版设计工作。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于9月初形成改版方案,新版主站建设工作正式进入实质性设计阶段。10月8日,学校召开校园网站建设工作启动会,副校长牟海维对全校网站建设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各二级单位网站和各专题网站同步进入具体设计阶段。12月中旬,学校新版主页、信息门户、新闻网等网站定制建设,全校各二级单位、公共服务类、专题类等65个网站建设,8个移动版和3个查询系统的制作和数据迁移工作全部完成。经过为期半个月内部试运行,所有系统均达到上线要求。 

网站建设启动会

网站信息员培训会 

校园网站建设涉及面广、信息量大、程序复杂,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单位大力支持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带领技术人员,经过反复研究,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全体工作人员历时3个半月,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了全部工作。项目建设期间,学校各单位积极配合,确保了网站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学校网站系统已全面建成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了校园网站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信息的统一发布和安全管理,这也标志着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向着党代会重点任务“智慧校园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