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拜访校友沈阳市副市长王广生

发布时间:2020-01-14 发布人:樊星

(通讯员 曹建刚)1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拜访沈阳市副市长、我校加工专业86级校友王广生,我校盘锦校友会名誉会长、沈阳校友会会长、沈阳校友会理事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张斌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和校长蒋明虎向王广生送上问候,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规模、学科发展和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第一次党代会制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

王广生对张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回顾了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对母校优良的教学传统、严谨的学风记忆犹新,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发挥自己的力量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并对高等教育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高校要为出大师、出名师创造条件,要留住人才;二是高校要办出自己的特色;三是高校的学科建设要贴近社会、服务社会,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他祝愿母校早日实现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实现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办学目标。

最后张斌为王广生送上亲笔书法,并代表全校师生诚挚邀请以王广生副市长为代表的沈阳校友在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活动、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