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蒋明虎校长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发布人:赵秀波

(文/图 赵秀波)2月16日上午,校长蒋明虎、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校纪委书记王树森一行先后到机关楼门卫、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监控室、校医院、学校1号门、留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和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蒋明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级领导要坚守一线,集中精力,认真分析疫情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主动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坚决消除麻痹思想,严防严控,落实责任,每一个环节都要严上加严,细上加细,实上加实,落实到位。他强调,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管理处要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加强与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联络;学校食堂、校医院要提前谋划,做好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发热门诊和人员隔离场所,为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做好必要保障;食堂、公寓、教室、办公楼等公共场所人员进出要严格管控,定时消毒。保卫处要制定和完善人员管控工作预案,对进出校园人员及车辆要严格管控;对教职工和学生返校高峰要早做打算,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有应对措施,确保不出现问题。国际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在校留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生活必需品的配送供应,给予必要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遇有疑似病例必须及时报告,不得瞒报、不报、迟报、谎报。

蒋明虎指出,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防控一线,履职尽责,非常辛苦,今后还要再接再厉。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报道一线医务人员、广大师生的先进事迹,凝聚强大正能量。全校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保持严防严控态势不放松,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