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6 发布人:陈曦

(通讯员 陈曦)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尽快落实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2月15日上午10点30分,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通过“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石油工程学院党政联席视频会议。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孙玉学、副院长杨二龙、副院长成庆林、党委副书记赵提财、正处级辅导员兼工会主席常瑛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张继红传达了学校近期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总体要求,说明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职员工所处地理位置及身体状况,要求继续紧密追踪全院教职员工的实时状况。

孙玉学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分工和安排;二是对学院向学校的述职报告提出了完善要求;三是对加强和配齐三级系、所、中心干部提出了合理建议。

杨二龙和成庆林表示,为了保证2020年春季学期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已经通过视频会议安排好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做好网络授课准备工作,保证网络授课效果及学生学习效果。

赵提财和常瑛汇报了本科生、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动态情况,表示会及时全面掌握学生信息,保证日报信息准确无误,同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有效防控疫情。

张继红强调,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实做细,放眼长远,协调配合,要有条不紊地做好学院整体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