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获得“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3-06

(学生工作部供稿)3月5日,《高校辅导员》微信公众号公示了“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名单,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宋建申的论文《滴灌传播:移动互联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范式研究》脱颖而出,在全国136篇入选的论文中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辅导员在全国优秀评比中获得的新殊荣,也是在该类评比中取得的最高奖项。

一直以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积极为全校辅导员提供学习交流培训机会并全力搭建个人职业展示平台。接下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在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的同时,不断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新飞跃。

据悉,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共收到各省(区、市)、各有关高校推荐论文561篇。经学术不端查询,《高校辅导员》编辑部组织专家对符合评审条件的518篇论文进行评审,共有136篇论文入选。评出一等奖22篇,二等奖35篇,三等奖7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