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战疫·守护——献给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东油人

发布时间:2020-05-08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受疫情影响,我们已经有120多天没有见面了。

学校复学工作进展如何?你有没有像我一样,对老师、同学、东油十分想念呢?近日,校机关工会开展了致敬最美坚守者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让我们一起跟着镜头去看看学校的近况吧!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上下齐心协力,各院部、直属单位都奋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我们平安复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用他们辛苦的付出为校园筑起了第一道安全防线。让我们向他们中的每一位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省市各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完善防控措施;严查师生健康状况和生活轨迹;严查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严格组织线上教学;严格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坚守校园阵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时准备迎接学子们的归来。

 

(视频中的灯光秀深受师生校友喜爱与转发)

 

当夜幕覆盖
她会想你
想你每天来来回回
奋斗不止

她等冰化成水
等清风徐来
等所有莘莘学子
等春暖花开

她会亮起灯
灯光如天上闪烁的繁星
也会想起你
无论在家乡还是身边

距离虽然很远
但朝思暮想
想在一起想好好珍惜

    (视频、文字由校机关工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