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高教办主任刘培海带队督查验收我校复学防疫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7

(记者/摄影 许丽娜)5月27日,大庆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高教办主任刘培海带领大庆市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大庆市公安局的相关同志来到我校,就复学防疫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查验收。校长蒋明虎、副校长于长青和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蒋明虎对刘培海一行来校督查验收表示欢迎,并希望为我校复学防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于长青围绕“校党委书记、校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践行一线规则、落实防控工作情况,复学准备各项方案和预案的制定、落实及演练情况,对师生员工的全面排查情况及返校师生员工的安排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校园管理情况”等方面,就我校春季学期复学防疫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我校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认真细致、合理科学地研究解决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预案,出台实效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树立常态化防疫的思想、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督。

汇报会在我校机关楼4楼会议室举行

刘培海一行还实地踏查了我校物资储备室、隔离健康观察点、学生食堂等场所,对学生返校后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隔离健康观察点设置情况及错峰用餐安排情况等作了检查和指导。

 

 

刘培海一行实地踏查我校物资储备室、隔离健康观察点、学生食堂

刘培海一行对我校复学防疫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培海指出,东北石油大学复学防疫工作前期准备充分、平稳有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思想统一。学校制定的各项预案和开展的基础性工作扎实有效,工作要求严格,措施落实到位,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学校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预案,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蒋明虎表示,我校将进一步落实好大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指示精神,不断审视、梳理返校复学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返校复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