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各类专业小型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通讯员 李婉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更加高效便捷的沟通渠道,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我校在开展大型网络双选会的同时,针对不同学院的毕业生举办了8场“小而精”的专场网络招聘会。

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策划安排下,截至五月中旬,我校举办“文科专场线上双选会”“艺术类专场线上双选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经济管理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计算机、电子信息与数学类专场线上双选会”“外语与数学类专场线上双选会”“化学化工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等小型专场网络招聘会共8场,邀请到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广东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90家企业参与,为毕业生提供涵盖教育、电子、地产、制造、大数据等行业的招聘岗位1648个,招聘人数41933人,吸引4166名学生报名,投递简历9391份,企业发起线上面试2199次。

小型专场招聘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小型专场招聘会更加有针对性,可以让相关专业的同学能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招聘信息和用人单位的情况,也更容易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有机会和用人单位进行更充分的交流,让我们能够选择自己满意且优质的企业。”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61班马元同学说。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线上就业服务,校院两级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今后,我校会继续按照“大而全,小而精”的思路采用大型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开展好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群策群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