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0-06-30

  (通讯员 张永华 摄影 许丽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我校广大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6月30日,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郝丽红、于长青代表学校党委通过在线视频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群众。
  慰问困难党员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东油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感谢党的关怀和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时,校领导对大家身处抗击疫情最前线,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各位党员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校园防控就是责任,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做好学校健康的“守门人”,让广大师生放心、安心。

 

 

 

 

  据悉,学校党委十分关心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通过“七一”前夕的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