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到秦皇岛校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7

(通讯员 邱亚男)7月22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副县长纪立功,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青龙县政府副县长(挂职)李龙,县职教中心,县发展和改革局,教育部驻青龙县挂职干部等一行到秦皇岛校区考察调研。在秦皇岛校区主楼713会议室,副校长牟海维、校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与纪立功、李龙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校区副校长刘祥楼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纪立功介绍了青龙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肯定了校区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学校用大庆精神育人的理念。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李龙介绍了教育部定点助力青龙县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和经验,详细阐述了教育扶贫、科技扶贫、消费扶贫、党建扶贫的具体举措。他充分肯定了校区校企深度融合办学模式,希望进一步探索校(青龙县职教中心)、校(东北石油大学)、企合作模式。

牟海维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他表示,服务社会、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责任,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科研优势,从岩学教育、3+2教育(3年中职,2年高职)、勘探开发、农业销售、大庆精神育人展厅红色文化教育、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与青龙县对接,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将教育教学成果落地,让青龙县满意,让教育部领导放心。

参观西门子PLC智能制造实验室

参观大学物理与电子测量仪器实验室

参观华为5G技术实验室

参观大庆精神育人展厅

参观大庆精神育人展厅

调研中,纪立功、李龙一行在校区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电气信息工程系西门子PLC智能制造实验室、大学物理与电子测量仪器实验室和华为5G技术实验室等5个实验室及大庆精神育人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