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我校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3-08

日前,大庆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李海艳专程来到我校,为我校送来感谢信,并对我校医务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学校副校长张亚志、后勤管理处处长石瑞祥等接收了感谢信。

李海艳表示,在学校寒假期间,在高新区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东北石油大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号召,派出3名医护人员支援高新区,帮助高新区开展集中医学观察等工作,展现了“护佑生命、奋战一线、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高新区对东北石油大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得失、用爱心和坚守构筑高新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表示崇高敬意!

张亚志代表学校感谢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送来的感谢信和亲切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大庆高新区在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为我校提供了大力支持,全校师生深受感动、深表谢意。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加强联防联控,积极支援高新区开展防疫工作是我校的职责所在,义不容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师生将与高新区人民携手并肩,共同为战胜疫情而不懈努力。

(文/图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