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记者/摄影 许丽娜 王超颖)为扎实做好暑期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7月13日,副校长于长青、张亚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对校内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询问各单位假期安全工作部署、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检查场馆消防设施,实验室通风设备、危化品、实验废渣废液的运行、使用和处理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突出位置,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要在日常隐患排查工作上做真功、使真劲,对各单位师生留校、离校情况要详细掌握,部署好暑期安全工作,要加强对校园内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防治恶劣天气对校舍安全造成的危害,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研究整改,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快速反应、及时上报、稳妥处理,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暑期进校施工建设人员的管理,坚持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巡逻,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确保暑期在校师生平安健康。

武装部(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