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长蒋明虎一行到秦皇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5 发布人:秦皇岛校区

6月23日至24日,校长蒋明虎、副校长牟海维一行到秦皇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3日,蒋明虎一行先后参加秦皇岛校区处级干部到职大会、干部座谈会,会议由牟海维主持。校区校长周宾汇报了2022年校区重点工作及进展情况、下一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学校支持解决的问题。

会上,蒋明虎对秦皇岛校区领导班子,校区近年来的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尤其是校区在今年专升本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区的发展建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校区发展定位,“十四五”发展纲要进一步明晰了校区发展目标任务。他强调,校区发展建设的关键是校区领导班子坚定信心、坚强领导。要坚定不移学校“一校三地”发展布局,以总校为核心快速发展,带动秦皇岛校区、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发展;秦皇岛校区、三亚研究院的发展反哺、支撑总校发展。

蒋明虎对校区转型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校区“五位一体”发展定位,在“十四五”期间做好高职到本科的衔接、转型。二要规划好本科建设,充分考虑原有高职办学基础,合理布局轻型专业、重型专业,充分考虑就业市场、产业需求等条件办本科;依托秦皇岛办学地理优势、环渤海能源研究院高端平台优势,引进高端人才、凝炼高端方向、发展高端事业。三要在校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动脑筋、闯新路。将重心下放,激发三级系(部)的激情与活力,形成“系办校区”的动车组效应。四要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

蒋明虎表示,相信以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为班长的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对校区下一步发展会有更高、更全面的谋划,更具体、更务实的推进措施。校区在“十四五”期间会迈开新步伐、踏上新征程,实现二次创业、转型发展。

24日,蒋明虎、牟海维一行深入到甲骨文实验室、计算中心、化学和物理实验室,改造后的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灯光球场、便民服务中心、庆园小区,新建学生公寓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及秦皇岛校区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文字及图片来源: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