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牟海维带队走访海油发展与中海油天津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0 发布人:刘桐同

(记者 刘桐同)7月6日至7日,副校长牟海维带队走访海油发展与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我校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科研处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走访。

7月6日,牟海维一行走访了海油发展,与海油发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仲,副总经理黄小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钻完井、海洋工程、研发制造、信息与数字化四个专委会作了技术交流汇报。

7月7日,牟海维一行走访了中海油天津分公司,与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孙鹏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渤海油田规划和渤海智能油田建设等详细情况。

两次座谈会上,环渤海能源研究院院长任福深重点围绕十五个优势技术和十大科研方向向与会人员作了技术交流汇报。

本次调研走访既加深了海油发展和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对我校的了解,也是我校瞄准海洋石油、积极主动做好与海油科技职能部门沟通的重要行动。日后,学校将持续与企业进行优势技术的交流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