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3 发布人:王超颖

记者 王超颖)102日,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副市长朱清霞等一行来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与学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副校长张亚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付晓飞代表学校向大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供、校外学生关爱等方面提供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付晓飞表示,东北石油大学与大庆市唇齿相依、同生共长,学校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大庆市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东油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大学服务社会职能,助推大庆“三个城市”建设,为大庆市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岩松对东北石油大学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齐心战疫,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防疫场地保障等以及长期以来服务助力大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岩松指出,大庆本轮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市校要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全力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

双方围绕当前大庆市疫情防控、筹备师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