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迎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发布人:刘桐同

(记者/摄影 刘桐同)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擘划未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踏着铁人脚步走、心向复兴阔步走,投身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在致力能源安全、助力龙江振兴、献力强国伟业中彰显东油担当,贡献东油力量!

开幕会前,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