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迎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发布人:许丽娜 吕鸿浩

(记者 许丽娜 吕鸿浩)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校干部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全校各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集中分散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反响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举世瞩目,举国欢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擘划未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踏着铁人脚步走、心向复兴阔步走,投身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在致力能源安全、助力龙江振兴、献力强国伟业中彰显东油担当,贡献东油力量!

在学校机关5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付晓飞等党委班子成员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学习领悟报告精神。

图/刘桐同

学校思政课教师在大庆精神育人展馆集体收看大会。教师们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努力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图/许丽娜

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铁人国旗护卫队队员集中收看大会。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青春梦想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中,传承弘扬大庆精神,提高本领,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图/杨雨剑

各学院、单位纷纷组织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师生反响热烈。

图/各学院及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多种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东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