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市疫情防控专家组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人:王超颖

(记者 王超颖)1020日上午,大庆市疫情防控专家组席立明一行来我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机关楼4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亚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亚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我校当前疫情防控体系、防控方案等向专家组作了详细介绍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发现新冠阳性病例应急演练流程》进行说明。

专家组一行对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存在的防控难点和疑问作了细致的解答对我校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细节方面给出更合理化的建议。

张亚志表示,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一定坚决把牢疫情防控总方向,始终保持两个严于、一个确保不动摇。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专家组的建议和我校实际情况,落实好属地的疫情防控政策,落细落靠各项管控措施,守好门、护好人,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