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场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人:胡烨

(通讯员 胡烨 记者 吕鸿浩)11月23日,我校组织召开本年度第四场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学习线上报告会,邀请国家督学、教育部资深教育评估专家李志义教授作辅导报告。校机关、教辅单位和各院部相关人员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近500人参加报告会。副校长于长青主持报告会。

李志义从宏观角度介绍了当前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的背景,指出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与实施要点,深入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并对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做出指导。整场报告会内容详细、实操性强,为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与借鉴。

报告会后,李志义教授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具体工作,以及应用型大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人物简介:李志义,国家督学,国家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沈阳化工大学原校长,化工过程机械及高等教育学等学科博士生导师。兼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