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第三批东油学子顺利返庆

发布时间:2022-11-23 发布人:王超颖

记者 王超颖红叶尚未落尽,新梅小试初妆。11月22日,我校在“小雪”中迎来今年秋季第三批返庆学生。

为确保学生们顺利平安返校,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结合前两批学生返校工作经验,学校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沟通,租借居家健康监测场所、建立返庆学生动态台账、组织协调公寓辅导员和教工志愿者的培训和配置、安排部署“两站一场”接站、统筹健康监测期间餐食和核酸检测工作等,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学生工作者、教工志愿者的通力配合下,第三批学生返庆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熟练、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据悉,学校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属地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全力筑牢安全防线,为学生提供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部分图片/教工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