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2023年“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开进东油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人:李婉婷

(通讯员 李婉婷 记者/摄影 吕鸿浩)3月12日,淄博市人社局与我校联合举办2023年“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淄博市26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人才招引工作座谈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淄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业等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招生就业处处长徐萌主持。

高洪峰在会上致辞,对孙宏业一行来校招聘、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办学特色等。他指出,本次活动为我校毕业生逐梦淄博、筑梦淄博、圆梦淄博提供了宝贵机会,学校愿与淄博市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孙宏业表示,东油毕业生信念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为淄博市发展建设贡献了智慧力量。他介绍了淄博市历史、文化、发展及引才情况,解读了“淄博人才金政五十条”,希望通过本次招聘,更多东油学子能来到淄博、融入淄博,期待地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淄博市人社局与我校签署人才引进合作协议书,淄川区人社局与我校举行“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


会后,孙宏业、高洪峰一行来到招聘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愿。




据悉,本次共有26家企业提供112个工作岗位、共计1309人次岗位需求,现场49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