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春风入舍 职为你来”送岗位进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人:王洪群

(通讯员 王洪群 记者 吕鸿浩)随着“金三银四”春招旺季的到来,为帮助我校毕业生树立正确求职观念,把握就业形势,了解招聘信息。近日,我校开展“春风入舍 职为你来”送岗位进寝室活动。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寝室,和学生面对面聊就业。


为了做好送岗位进寝室工作,招生就业处将近期来校招聘企业的需求岗位、工作地点、专业要求、待遇以及宣讲时间地点印制成宣传单,由学院党委书记走进宿舍,把最新的就业岗位送到毕业生手中。他们倾听学生求职诉求,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推荐优质就业岗位,细心讲解求职面试技巧,鼓励学生主动投递简历。

“老师,我签约比亚迪弗迪科技了,岗位是结构工程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韩旭在签约成功后,第一时间给尹义方老师发信息分享这个好消息。据了解,在这次送岗位进寝室活动中,尹义方老师深入他的寝室介绍公司和岗位信息,答疑解惑。

据悉,送岗位进寝室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求职成功率提升。近日我校平均每天都有20人以上成功签约。

(图/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