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分校举办“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5日,2013年“康泰杯”秦皇岛市高校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在我校秦皇岛分校交流中心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秦皇岛分校领导常务副书记许涛教授、电信系主任蒋京颐教授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竞赛共有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5所高校参加。一年一度的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是秦皇岛市高校间非常重要的比赛,它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技艺切磋,交流感情的大平台。由于单片机的操作性与实际性和教学内容紧密结合,它越来越受到学生们的喜爱以及广大教师的重视。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竞赛,我校学生共取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竞赛,不仅巩固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促进他们学以致用,而且锻炼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