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综治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2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7月24日,我校在安全稳定与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暑假前第三季度安全、综治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安全稳定与保卫处处长王连君、副处长张庆民、刘洪波、全校各二级院系及机关部分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连君主持。
  刘洪波首先传达了《关于暑假安全工作的要求》。他希望全校各单位在暑假期间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暑假前各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并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暑假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和校园财产安全。
  张庆民就近期我校个别老师接到恐吓电话一事,在会上传达了《当前电信诈骗预防》的通知,并列举了几例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件,为大家敲响警钟,防止师生员工上当受骗。
  王连君对暑假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在各单位召开的全单位大会上要认真传达此次办公室会议要求;二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按照安全责任状的要求,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各个工作岗位,并加强监管和考核;三是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及防灾减灾工作。各单位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上,还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信息畅通,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重点部位的掌控和管理,以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希望各个单位会后能认真传达并落实会议要求,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